饺饺就是辣么高冷

DFB迷妹,没事更更小文,专职舔新仔

【新花】花语系列(三)

  作者又来瞎BB辣:啧啧这周给考试搅和傻了,脑子混乱不堪唉,快让我傻傻抒情一会,其实也不算抒情拉,只是这周发生的一些事情,自己思绪万千,只有寄托在文文上啦,毕竟阿花花和甜新也该有点进展辣。。。。๑乛◡乛๑【虽然并不是什么重大的。。】

 

JONQUIL - Love Me

黄水仙 - 爱我吧

    上文提到大家开心的踢完球,去吃烧烤辣!赢了的自然开心,输了的也有烤肉抚慰内心,戈麦斯大手一挥,包下了一个大包间,吵吵嚷嚷的大家挤来挤去,托马斯点了一堆菜后,问大家要多少份烤肉,突然发现曼努不在,“唉他怎么老是这样烤肉诶烤肉不是他最爱嘛。”戈麦斯示意托马斯先给他点一份回去带给他好了,托马斯撇了撇嘴,戈麦斯却无意间嘌到了那个有些失落的新人,虽然被众人推来搡去,笑着和大家聊东聊西,但是却有疑惑的表情在他眉间浮现,他在想,“曼努,怎么不来”,是不想和自己过多交谈吗,自己是哪里,果然还是性格不合嘛。

    曼努一直不太喜欢参与这种活动。说是迎接新人,自然就是本尼和他一起转学来的那个马茨吧,曼努虽然很想更多的见到本尼,但还是不想参加聚会,那种聚会上有多少真心话当做玩笑说了出去,多少人笑着其实想逃离这个与自己格格不入的环境,如果这一切会发生还是不要去好了。曼努换好衣服,拎起背包,走出了更衣室,和众人一起向着不同的道路前进,却忽视了那个众人中回头凝视自己的那双眼睛。

    曼努走回图书馆的自习室,心里平静了不少,只有见到他后自己的心才平复,曼努很快做完了论题,他望向窗边,沙发旁盛开着图书馆管理员搬来的黄水仙,幽幽的香气,让曼努竟然有点难受。曼努突然起身,因为看见他们回来了。本尼的身影总是轻易的闯入曼努的视野,有意无意的眼神都被曼努捡进心里,曼努揣测着本尼的心思,本尼那眼神的意义,但那其实都毫无意义。但是无法停止那种思索,推测。曼努觉得自己从书本上来的那些调解自己思绪的办法完全没有用处。想啊想,没有头绪。

    曼努默默站在自习室落地窗前,看着他们一群人走过了图书馆,才开始收拾材料,准备回宿舍。曼努走到楼下有点担心托马斯会回寝室像以前一样质问他怎么又不去宴会。但还是决定走进宿舍,他躲的,并不是托马斯。可偏偏他却刚打开宿舍底层大楼就看见了那个人。本尼的眼睛在昏暗的环境下,竟吸住了这里的所有光芒,很亮。曼努一时有点走神,他怎么会在这里,“哦,天哪……你怎么会在这,哦不,我是说,嗯……不早了”曼努无意识的感叹自己怎么会这么巧碰上他,连话都说不利索。本尼看到曼努了,早就看到了,从他从图书馆出来就看到了,他只是有点想问曼努一些,似乎有点困扰的事情。

    “曼努,你没去聚会吗,为什么”本尼走进曼努的身旁,曼努却一时后退了一步,有点不知所措。

   “嗯,额,我,不怎么参加这种,团体的聚会,我不太适应这种……我在做课题,额……”曼努恨自己看见本尼后就表达不好自己的情感,其实自己多想问清那些疑惑,但是,无从下口。

    “是嘛,我还以为你是,不想跟我过多打交道呢……”本尼似乎长吁一口气,“快回寝室吧,戈麦斯队长给你打包了一份烤肉,多少吃一点吧”本尼看见曼努的慌乱,想想算了,回头准备上楼了。

    “本尼!我跟你说个笑话,你就当笑话听……”曼努突然叫住了本尼

    “啥?”本尼觉得有点突兀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曼努坦率的望向了本尼的眼睛,说完,曼努就很怂的想收回自己的话,但又恨自己怎么这么懦弱,不敢承认自己真实的想法,但他还是很迫切的看着本尼的眼睛。

    本尼惊讶地瞪大了双眼,看着这个跟自己只有几面之缘的人,虽然自己心里的确有点喜欢这个自我的大个子的情绪在,但还是难以接受这种太突然的……告白?

    “额,会不会是,你的错觉……”

    “……”曼努拉了拉单肩上挎的包,快步走上了楼梯。本尼有点难过又混乱极了的站在原地。

    或许,只是,那份感情,来的太快。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