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饺就是辣么高冷

DFB迷妹,没事更更小文,专职舔新仔

【新花】花语系列(五)

作者有话说:最近回娘家的电饭煲的大家真的甜死我,就是那种一言不合往你脸上呼糖的(都快不想最后开虐了呢( ˙-˙ )),忍不住往后跟文了www,半个小时真是神速,被自己吓到了呢。虽然输给了法国,心塞塞,但是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希望大家快快好起来!2018我们再创辉煌!

(一篇治愈文……雾)

AZALEA - Take Care of Yourself For Me

杜鹃花 - 为了我保重你
    诺伊尔在保健室渐渐苏醒了过来,看见本尼,心里的喜悦似乎快要溢出来。
    “嗯?你醒了,感觉怎样”本尼揉着脸说道“昨天真是吓了一跳”
    “……”诺伊尔想起昨天,那种尴尬的感觉无法言表,感觉说不出话。
    “嘿曼努,我想说,你现在愿意聊聊昨天的事吗……”
    “是我会错意了吧……对不起,你就当做我一派胡言好了,拜托你能重新开始就当做这事没发生好吗”曼努感觉自己的脸像灼烧一样但疼到心里,说着说着激动起来。
     “你别一个人决定别人的心思好吗,这样很自私知道吗”本尼正色起来却无奈的笑笑           “……算了”本尼起身,又换上他温柔的笑容但眼里却闪现着泪光“只是,为了我照顾好你自己好吗”
    曼努瞪大了眼睛,从来未想过本尼会对自己说这些,会不会又是自己会错意了呢,大概是吧
   “你觉得我们会一直一起踢球吗”本尼看向窗外,美的令人心碎,自己的心融入了外面的景色里,自己好不容易思考了一夜明白自己心里乱乱的感情是什么,慢慢接受了他,他却要又一次自私的单方面破坏吗,是的,第一次见他,那种非他不可的感觉就已经萌发,但是怎么说,怎么做才不会吓到他,不会让他跟自己产生隔阂和距离,天哪还是什么都不说最好吧,正好他也爱踢球,可以和他一起踢球那就够了,但这一次,他还会和以前一样和自己好好踢球,本尼想着想着感觉鼻尖有点酸酸的
    “我觉得会”曼努坚定的说
    本尼闪着泪光看着曼努,终于又一次对视,本尼一不小心陷在那淡蓝色的深潭里……

    “曼努,你的论文写的十分出色,我觉得你上个学期申请的慕尼黑大学的研究项目肯定会通过的。”拉姆教授欣慰的看着这个年轻的又有野心的小伙子,但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欣喜或快乐,只是那淡蓝色的眸子里闪烁丝丝冷光,苦涩在冷光中弥漫,诺伊尔很安静,拉姆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
“曼努,你在听吗,你还好吗……”
“我很好教授,不用担心。”曼努挤出了一点笑容
“那就好,曼努你是个前途无量的年轻人,希望可以被慕尼黑大学生物研究科学院录取吧……”
“嗯”
门外,那个身影,听的清清楚楚,怀里报的书本被紧紧的攥着,然后快步走了过去。

     自上次曼努晕血已经过去了小半个学期,联赛已经到了眼前,每天的训练和本尼在一起总是很愉快,又有点小小的隔阂,曼努也渐渐发现本尼在足球场上的才华,很认真拼命又霸道强势,同时还能和马茨和曼努打好配合,在球场上的沟通也多了起来。联赛迫在眉睫,本尼更加努力的训练着,傍晚时分都会看见他在球场上跑步和练球的身影。

    “真是一朵霸王花”曼努在图书馆正好望到绿茵场上的本尼,总觉得那种不服输的性格和自己太过相像。

    曼努吃完饭后,日轮半陷在暗红的灰烬里,越沉越深,他坐在足球场边的看台上,静静的看着本尼,曼努无论如何都想再多见见本尼,虽然申请的研究生项目要到明年才出结果,但曼努总觉得和本尼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太少了……失神中,一个少年轻轻坐在曼努旁边。
   “嗨,干嘛呢”本尼咧开嘴角看着曼努
   “诶,看看风景……”曼努笑了一下,没有看向本尼,那双眼睛是毒品,即使浅尝,也会上瘾。两人间的气氛有点奇怪,本尼感觉曼努似乎在有意的避开自己。他们很想说话,结果却是沉默。他们遇到以后很想分开却没有力量做到这一点,只会在那里双眼望向地面,不时偷偷的,好像犯了什么大罪一般向对方迅速瞥上一眼。
“天快黑了,回去吧,休息一下”诺伊尔站起来,单肩背着他的包,转向了出口处,本尼也站起来
“嘿曼努……”本尼伸手勾上曼努的脖子把他转过来,轻柔的吻落在曼努的嘴唇上,很短促,很清新,但诺伊尔的唇却感觉被灼伤了一样,曼努有些小小的慌乱,但是本尼却笑了,笑的有点苦涩,却没有犹豫。
“对不起本尼……”诺伊尔凭借高大的身体环住了并不娇弱的本尼,他俯身,他仰头,吻,变的炽热,缠绵,无尽。两个人似乎变成了贪婪的化身,都在对方身上索取温暖。天边,太阳快要燃尽,唯有黄昏在抵抗四周的夜色,横陈在地平线上的,依次是惊红骇黄怅青惘绿和深不可泳的诡蓝最后渐渐沉溺于苍黛。在两个人不肯分开的背影中,天色暗淡下去。
    最后,一切都还给纵横的星斗,把这份爱也还回去。月色下,杜鹃花开的正盛。

评论

热度(8)